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Kate Moss 結果共6筆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 【今晚熱搜】凱特摩絲/遠距教學/孔繁錦/陳柏霖/樂天桃猿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凱特摩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持續進行中,安柏近日控訴遭到強尼家暴,甚至提到他的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曾被他推下樓梯,引發譁然。而凱特摩絲於當地時間25日也以證人的身分跨海作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6 20:53
  • 最強證人打臉安柏赫德 凱特摩絲親曝「樓梯事件」真相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持續進行中,安柏近日控訴遭到強尼家暴,甚至提到他的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曾被他推下樓梯,引發譁然。凱特摩絲於當地時間25日以證人的身分跨海作證,宣稱強尼不曾把她「推下任何一座樓梯」,狠狠打臉安柏。
    2022/05/26 09:59
  • 小S同框李聖經「完全鬆了口氣」 意外見偶像竟讓她心急

    日前預告即將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藝人小S(徐熙娣),台灣時間昨晚(25日)現身艾菲爾鐵塔看秀,還和韓國女神李聖經、大陸女星戚薇同框比美。當晚穿著皮革超短熱褲的小S辣翻全場,她不改語出驚人的性格表示「看到李聖經完全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到偶像Kate Moss後卻很驚豔,直呼「她竟然保養得那麼好!」
    2018/09/26 09:46
  • 百件明星彩繪牛仔褲展出 送暖給難民

    為了幫助難民所進行的拍賣,包含英國模特兒凱特摩絲(Kate Moss)與美國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等眾多明星的上百件多彩牛仔褲,今起在倫敦展出。
    2016/10/25 17:24
  • 創造話題! 超模凱特摩絲化身設計師

    被全球時尚愛好者,奉為女神崇拜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這回搖身一變,成了名牌包包的設計師,以獨到時尚品味風靡全球的她,推出的包包,馬上創下2位數成長的業績;放眼中外時尚圈,包括另一位超模海蒂克隆,也曾經擔任勃肯鞋設計師,引起搶購。搭上這股名模熱,台灣的時尚教母陳婉若,也自創品牌推出包包和保養品,一年甚至可以創下4、5百萬業績。
    2010/03/01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